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拜罗伊特华人基督徒团契首次福音聚会

请打开您的手机
亲爱的朋友,信息通讯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,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手机。但您是否曾想到过,每个人其实都拥有一部更重要的属灵的手机 - 那就是上帝赐予人的与祂沟通的潜能和发自心灵深处的对祂的渴求。遗憾的是很多人关闭了自己的这部手机,尽管上帝一直不停地发出呼唤,可始终无法接收到信号;一生在不断追求,但却不知只有上帝才能使你完全满足。朋友,如果您愿意追求真理,愿意享受耶稣基督的爱并与属基督的人一起团契,请打开您的手机,来静心聆听上帝的声音

拜罗伊特华人基督徒团契邀请您参加首次福音聚会:
时间:2012714日,星期六,14:00 – 17:00
内容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:00 – 14: 20 诗歌敬拜赞美 (纽伦堡华人基督教会诗班)
14:20 – 15:00 信息“请打开你的手机” (钟文君博士)
15:00 – 16:00 讨论
16:00 – 17:30 爱心宴餐 (免费自助餐)
地点:St. Georgen 1, 95448 Bayreuth
乘车:301至 Bayreuth Stuckberg; 302Bayreuth Karlsbader Str.; 303Bayreuth Hagenstr.; 328330Bayreuth Markgrafenallee
联系:陈先生0172-133018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